Wednesday 20 April 2011

"习惯"

命运.. 真的很奇怪...
两个原本互不干涉、互不相识的人,
就这样无意间的相遇,
就这样没任何安排的开始,
就这样.....
谁也没准备好的在一起.......

都是我....
他.... 本来就不必为我做那么多.....
帮忙做家务、帮我洗衣服、煮东西给我吃、天天都送面包或蛋糕来……
等等等等……
只要,是我有任何要求,甚至还没说出口的需要,
他总是,赴汤蹈火地帮我实现,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

贪心的我,日子久了,
也把一切当成了习惯,当成了应该。
开始有了埋怨、有了嫌弃、有了更多更多无止尽的要求。
是我太过分了?
为什么……
心里明明知道自己有错,自己的问题,
更知道,他根本没义务帮忙我, 还要听我的怒斥,
我到底怎么了?我,真的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吗?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